法拉盛又一韓裔參選紐約市議員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訊】韓裔民主黨人士崔容準(John Choe)今天(5月25日)上午在法拉盛宣佈,將參加競選今年紐約市第二十選區的市議員職位。請看詳細報導。

韓裔民主黨人士崔容準5月25日在法拉盛的馬其頓教堂宣佈﹐將參加競選紐約市第二十選區的市議員

他在競選政見中﹐強調三點﹕1。保障社區的治安﹔2。確保生活質量﹐包括平價住房和學校的質量等﹔3。繼承多元社區的傳統。

崔容準有在紐約市政府和社區服務的經驗﹐曾經在支持住房公司﹑紐約市財政局和租房指導委員會工作﹐也在皇后區歷史協會和法拉盛青年會等社區組織中服務。

目前要參選紐約市第二十選區的市議員的社區人士已經超過十人﹐民主黨方面包括華裔的周燕霞和吳明曉,韓裔的金朗、朴容範﹑鄭勝振和崔容準﹐以及資深民主黨員郝里昇、希臘裔的康思坦丁和猶太裔的沙頌等等。共和黨方面有華裔的顧雅明參選。法拉盛的民主黨社區領袖瑪莎也表示有意參加競選。參選人數眾多﹐為歷屆競選所罕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