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森競選市長獲主計長參選人背書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訊】今天(5月27日),紐約市主計長,2009年市長參選人湯普森在市政府大樓前獲得了四位主計長參選人的同時背書,而市長選舉中民主黨內的強勁對手國會議員安東尼.維納今天也放出退出競選的消息,使湯普森贏得民主黨內的初選成為極大可能。

5月27日,四位2009年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共同在市府大樓前宣布,為紐約市主計長的湯普森競選市長背書。

紐約市議員麥琳達.凱茲、魏普林以及大衛.亞斯基等人在新聞會上表示,湯普森是真正為紐約的中產階級和工人家庭謀求福利,所以他一旦當選市長,將真正代表工薪階層的利益。

湯普森也抨擊彭博市長在選戰中運用錢海戰術。然而彭博并不認為金錢是贏得選戰的唯一因素。

5月27日今天民主党的另一名參選人國會議員安東尼.維納放出退選的消息,這使得民主党內初選只剩下湯普森和市議員艾維拉兩人,由于湯普森目前的民調遠遠超過艾維拉,普遍認為湯普森能贏得民主党內初選几乎成為定局。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