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是非多 英大嬸蘇珊淚崩堤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8日專電)英國大嬸歌手蘇珊.鮑以爾動人歌聲刮起全球旋風,挺進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決賽後,人紅是非多,不堪盛名帶來的壓力,蘇珊近日數度淚水崩堤,考慮退出比賽。

獨立電視台(ITV)「英國有人才」節目評審之一的摩根(Piers Morgan)呼籲媒體放蘇珊一馬,媒體的不實報導已使這位爆紅的教會義工,承受難以忍受的壓力。

http://www.youtaker.com/

48歲的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24日晚間演唱知名音樂劇「貓」(Cats)主題曲「回憶」(Memory),贏得評審及現場觀眾滿堂彩,挺進「英國有人才」決賽。

英國小報報導,26日晚上蘇珊.鮑以爾在下榻的溫布里旅館酒吧,和其它參賽者的親人一起觀賞第三場準決賽,當評審對12歲的參賽者賈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表演給予高度好評,她十分不爽,當場口出穢言,並氣極敗壞回房間。

蘇珊.鮑以爾的發言人說,賈法戈利表演前,蘇珊早就回房間,否認媒體的報導。

報導還說,兩名陌生人在飯店大廳言語霸凌蘇珊.鮑以爾,她以穢語回罵,激動落淚,驚動駐飯店的警察上前詢問,並引起其它飯店的客人側目。

蘇珊.鮑以爾的發言人說,警察將一位對她霸凌的記者請出飯店,蘇珊和妹妹再向警方說明事情經過。

評審摩根在撰文為蘇珊.鮑以爾打抱不平,媒體的惡言中傷和負面報導,讓他看了非常、非常生氣,過去幾天蘇珊.鮑以爾面對許多對她的惡意攻擊,數度以淚洗面,像是個受驚的兔子。

摩根說,蘇珊.鮑以爾是位非常善良、可愛的女性,對於自己一夕爆紅緊跟而來的壓力,幾乎無法再承受,考慮退出比賽,躲開一切的注意力。

「英國有人才」決賽將於30日舉行,摩根呼籲蘇珊.鮑以爾不要理會媒體的不實報導,現在應專注準備決賽,再呈現精彩的演出,不要被那些存心打擊她的人擊倒。

決賽將有8名參賽者,優勝者除了獲得10萬英鎊(約新台幣510萬元)獎金,同時將向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獻藝。多數賭客下注蘇珊.鮑以爾將拿下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