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縣交通局勾結黑社會對村民施暴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訊】平山縣趙家溝村16戶村民懇請幫助維護合法權益,對平山縣交通局勾結黑社會以大修207國道為名,非法毀林、非法採礦、非法拘禁的行為嚴肅查處。

   2009年1月1日平山縣交通局個別幹部帶領僱佣的黑社會開著挖掘機肆無忌憚地祭山開工,非法開採鐵礦,損毀大片村民的自留山林,引起村民的不滿,村民 20多人上前阻攔,他們竟指使黑打手對村民大打出手,好多村民慘遭毒打,50歲的趙白子被打的眼睛受傷,視物不清,不知為甚麼還被縣公安局關押了66天。 70多歲的李三妮被打的胸部瘀血青腫,李社員口部受傷,牙齒鬆動等,打完後還冒充公安民警把李社員、李二偉強行帶到縣城橋東一個隱蔽場所進行“訊問”,並強迫二人在簽字處按手印,還對二人威脅說“再阻攔就判刑3年,罰款15萬元”,把李社員及其妻子王聯英嚇的精神失常。
   2009年3月2日他們又重返礦山,在山上砍伐樹木,並向村民施加壓力說:誰向上反映誰坐牢,誰帶頭阻攔就把誰通過鄉派出所抓送縣公安局。
  村民:"我們要求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呼籲大家對平山縣交通局以大修公路的名義挖鐵礦砂,對勾結黑社會勢力,欺壓、欺詐、威脅、恐嚇村民,對個別鄉、縣幹部與省領導唱反調,支持無證開採和損害百姓利益的胡作非為進行譴責,希望有關領導對勾結黑社會的幹部嚴肅查處,賠償村民的損失,還我們的合法權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