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美聲大嬸輸了比賽 贏了未來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訊】(中央社倫敦31日法新電)以天籟美聲爆紅的蘇格蘭大嬸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在英版星光大道「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意外落敗後,今天開始為未來做打算。她在節目的表現透過網路紅遍全球。

  48歲的蘇珊是一名衣著過時的教會義工,據報導,她明年可以從唱片合約、自傳甚至是拍電影,賺得將近800萬英鎊(1億3000萬美元)。

  英國媒體報導,蘇珊本週即將開始為一張專輯進行排練,並將在下個月飛去布拉格與捷克國家交響樂團共同錄製唱片。

  她的生涯似乎將達到新的巔峰,雖然她昨晚在決賽後的百萬觀眾投票中輸給多種族街舞團體Diversity。

  觀眾和評審對她的決賽表現都大加讚揚,看好奪冠,但蘇珊只得到第二名。落敗後,她僅表示,「最棒的會贏」(best people won),並祝福奪冠的街舞團體。(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