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團Diversity爆冷擊敗美聲大嬸 驚訝猶存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訊】(中央社倫敦31日路透電)街舞團體「Diversity」在英版星光大道「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決賽擊敗大受歡迎的網路美聲大嬸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後,今天表示他們仍處於震驚當中。

  由年僅20歲的白卓(Ashley Banjo)領軍兼編舞的11名團員在賭盤的賽前奪冠預測排名第六,他們今天表示,還不能相信這個結果。

  白卓表示:「我覺得我要昏過去了。」Diversity是由3對兄弟和好友組成,年齡層由13歲到25歲。

  他在記者會上說:「我原本已經準備好我的賽後致詞『做的好,蘇珊』。結果他們竟然宣布『Diversity』獲勝。老實說,我真的腿軟了,我很高,因此摔倒的過程變得很長,我摔在地板上。坦白說,沒有任何詞語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13歲的凱利(Perry Kiely)說,他當時「驚訝得目瞪口呆」。

  成軍兩年的Diversity舞團贏得10萬英鎊(16萬美元),並將在皇家綜藝表演中為女王獻藝。(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