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逼遷武漢花樓街居民家前施暴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訊】湖北武漢市花樓街居民近日向本臺記者反映,該區革新巷居民肖紅兵,27號中午被當地拆遷辦僱用的流氓打成重傷。居民憤怒而又無奈的情況下,抬起7孔流血的肖紅兵放在馬路上將交通堵塞,1小時後警察才來到現場將肖紅兵送醫。

武漢花樓街居民肖紅兵,27號中午在自家門口被七、八個身份不明的人圍毆,打得7孔流血,昏倒在地上。

肖紅兵:「有2個人就像綁架似的一邊一個,他說你的房子我們來看一下吧,我說我跟你們不很熟,有甚麼可談的,結果這個話還沒有說完他們就七、八個人蜂擁而上,就把我拳打腳踢了」

肖紅兵後來被送到醫院檢查:鼻樑粉碎性骨折、眼底出血、腦震盪,腰椎因為遭到棍棒重擊受傷,目前直不起身來。

為了逼遷,拆遷辦僱用混混到處騷擾、打砸,不但大馬路邊商家的整片玻璃窗被砸毀,巷弄裡一般住家的防盜鐵門也遭破壞,連街上的路燈都不能倖免,現在只要太陽一下山,花樓街南二片就一片漆黑。對於花樓街居民目前所遭遇的騷擾,花樓街派出所所長並不否認。

花樓街派出所王所長:「現在事情現在正在查,現在我不便告訴你。」

據花樓街的居民透露,地方政府違法參與拆遷,惡劣的逼遷行為就是地方政府在幕後操縱。

花樓街居民:「是地方政府在管這次拆遷,甚麼工商的、派出所的、房地部門的都出來了,它是政府行為,其實這是違法的,政策是不允許政府參與拆遷」

遭逼遷的居民說,拆遷辦派來的混混還公開威脅恐嚇說:「如不簽拆遷協議,就有好果子你吃的!」言下之意,就要來打砸傷人了,花樓街南二片的居民呼籲外界關注他們目前的處境。

新唐人記者 王文傑 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