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貪官遭報應十案例 勁雷人

【新唐人2009年6月2日訊】大陸貪官多眾所周知,其中很多被查處過程也是格外累人,以下摘自廣州日報。

其一,被算命先生「算」出來的貪官。巴東縣科技局黨組書記、局長譚某相信「神算」所言,向檢察機關主動交代了受賄10餘萬元的事實。

其二,被「破爛王」「撿」出來的貪官。收廢品農民從王治業家收來的「鐵觀音」茶盒中竟有8個存折,合計200多萬元!

其三,被小偷「偷」出來的貪官。原長順縣政協副主席、計劃局局長胡方瑜被小偷偷走的褲子皮帶夾層裡竟藏有4張存單,總金額42.08萬元!

其四,大雪「壓」出來的貪官。2008年春節前一場大雪壓塌了南潯大橋農貿市場的彩鋼棚,檢察機關介入,近十名官員落馬

其五,劣質水管「漏」出貪官。重慶貪官巫山縣交通局原局長晏大彬涉嫌受賄2226萬元。因其重慶住房廚房水管爆裂漏水,樓下住戶報警,警方從衛生間裡發現近一千萬元現金。

其六,因兇殺案「牽」出來的貪官。海南省萬寧市原副市長林禮深的妻子李某在家中被殺。公安機關從林家中查出大量現金、170多萬元銀行儲蓄存單。

其七,炸情婦「炸」出貪官。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和,因密令策劃炸死其情婦兇案而曝光。

其八,被騙子「騙」出來的貪官。原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王有傑因兒子被查而四處活動,被騙子騙走200萬元「活動費」。

其九,拆房「拆」出來的貪官。內蒙古一科技局原局長搬家時竟將47萬元存折遺忘,被拆房民工意外發現。檢察機關查出其不明財產達400多萬元!

其十,「桃色故事」「笑」出來的貪官。巴東縣國土資源管理局礦產開發管理股原股長彭俠瘋狂斂財,賭博、嫖娼和養情人,被當笑話講出。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