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普林呼籲立法規定水費上漲幅度

【新唐人2009年6月2日訊】紐約市議員魏普林(David Weprin)和紐約州參議員布勒南(James Brennan)於5月31日在市府廣場召開記者會,呼籲市政府立法規定,紐約水務局提高水費的幅度每年不應超過6%,請看詳細報導。

魏普林在記者會上表示,自2008年以來,紐約水務局提高水費的幅度均超過10%,近日,又宣佈明年的水費漲幅為12.9%。他認為,水費的上漲幅度過高,遠遠超出紐約人其他各項生活花費的漲幅。他呼籲市政府立法規定水費漲幅上限。

市議員魏普林:“需要立法規定每年水費漲幅上限為6%,更高的漲幅需要市政府通過。”

州參議員布勒南則表示,水是人們生活的必需品,不應作為隱形稅收,來填補市政預算空缺。

州參議員布勒南:“目前估計每年約有300到400萬美元,高出水供應和廢水處理成本,這些錢被用來補充市政預算。這是不對的。”

魏普林還表示,如果水費上漲得到控制,將使華人小商業主獲益很多。

市議員魏普林:“雙位數的漲幅,對於餐飲業是很苛刻的。我們希望給水費漲幅設置上限,將有利於小商業,特別是華人的餐飲業主。”

魏普林表示將和布勒南共同努力,將這一議案儘早成為立法。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