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失事客機乘客可能無一生還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訊】法國航空星期三公布了在大西洋上失事墜海的447航班228名乘客的名單。搜救工作還在繼續,目前仍沒有發現一名倖存者。

法國航空447航班神秘失事後三天,法航星期三(六月3日)公布了機上巴西籍旅客的名單。

法國方面已部署調查組展開國際調查。但他們表示,對在大西洋幾千米深處找到飛行記錄器即黑匣子不抱信心。

搜尋人員星期四從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起飛,繼續在大西洋尋找這架客機更多的墜毀碎片。

搜索該地區的空軍飛行員沒有發現任何倖存者的跡象。官員說,打撈屍體可能極為困難。

巴西國防部長若賓納爾遜說,海水中存在的大片燃料油,排除了曾有爆炸發生的可能性,削弱了是否有炸彈襲擊的猜測。

專家說,海上風暴中強烈的動盪或減壓,可能造成這架客機在海洋上空破碎,導致機上所有人死亡。

法國和巴西的官員,包含法國總統薩科奇,表示目前可能無人生還。

如果找不到生還者,這可能是法國航空75年來最嚴重的一次空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