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土耳其浴堂360°景觀螢幕 極致飛行宮殿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訊】(中央社台北5日電)試想來一趟完美的飛行旅遊經驗吧:不用排隊、豪華座駕直入機上停車場,座艙特別打造大理石土耳其浴堂、全尺寸艙壁和地板螢幕,顯示機外空中美景、會議室、小型演奏廳,配備大尺寸獨立空間臥床自是不在話下,嗯,或許來一盅冰鎮香檳吧!這就是價值3億英鎊的飛行宮殿。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路版報導,設計顧問公司Design Q共同創辦人多伊(Gary Doy)表示,他們要利用通常可搭載600名乘客的空中巴士A380超級巨無霸客機,打造一個「如赴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般」的飛行經驗。

  貴賓座車抵達飛行宮殿停機坪時,豪華名車直接開進機上停車場,貴賓也可選擇搭乘機腹延伸下來的電梯進入座艙。

  「安適艙」則把飛機走道和兩側改裝成顯示鳥瞰美麗空中及地景的大螢幕。賓客可仿阿拉丁,站在「魔毯」上、吹著香氣撲鼻的微風,享受旅程。

  如果事業太大,旅程中非辦公不可,機上會議室有iTouch 螢幕,映在桌面的影像還提供及時股價。若要開會,未受邀登機的商業夥伴可以透過影像傳輸方式,「加入」會議討論。

  空中土耳其浴堂用2厘米厚大理石打造,另有5間附有豪華大床的寢室和約20個一般航空公司頭等艙等級的「臥舖」;若你是穆斯林,特別客製的禱告室還有電腦彩繪、永遠面向麥加(Mecca)的禱告墊。

  多伊表示:「億萬富翁想要什麼,這架飛機應有盡有。」(譯者: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