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紐約舉行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訊】6月7日,五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紐約,參加一年一度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講法。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紐約威斯切斯特舉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當天下午親臨會場講法。多位法輪功學員也以發言和錄像等形式與大家分享了他們的修煉體會,很多來自各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這些交流心得讓他們深受感動。

巴西法輪功學員阿勞索.桑託斯(Aloysio Santos)﹕“這麼多不同的文化,都遵循一個原則、一位師父,就是都認同真善忍,非常讓人感動。”

奧地利新聞工作者佛羅裡安.古多維奇(Florian Godovits)﹕“我認識到自己哪裏做的不足,其他人在修煉中是多麼努力,做出很大進步。聽著真是了不起。”

剛獲得MBA學位的帕特里克.特克(Patrick Turc)來自加拿大﹕“交流他們經歷的困難時,我就想到我所經歷的,看到他們克服難題成功的時候,很鼓舞人,我覺得我也能做到。”

洛杉磯學員葉科博士﹕“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殘酷迫害,迫害了十年,對這個國家,對這個民族都是非常巨大的傷害。那麼多法輪功學員他們付出了那麼多,就是為了讓人們了解這種真相。(他們無私的奉獻精神讓我非常感動)。”

這次台灣有三百多位學員來參加法會,台灣法輪功學員、建築設計師陳貴林說﹕“聽了修煉心得觸動很大,大家雖然走了很久了,但是就是一種堅持,再怎麼苦還是堅持。忍辱負重嘛,就是把迫害的真相告訴世人。”

沈佩敏曾經在中共的監獄中被灌不明藥物,旅居日本之後就堅持向中國大陸打電話講明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她也為其他學員的辛苦付出所感動。

瀋佩敏﹕“看到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是用心在告訴廣大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救眾生。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我掉眼淚了。我看到許多人都掉眼淚了。大家為了一個目標,希望更多的中國人明白真相。”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