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架軍用運輸機可能墜毀 12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2009年6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10日專電)印度軍方表示,空軍一架雙引擎AN-32型運輸機,昨天下午從東北部的阿魯納查省前線基地起飛後不久,即失去聯繫,可能已墜毀在當地山區,機上12人,迄至晚間下落仍然不明。

阿魯納查省(Arunachal)毗鄰中國大陸西藏邊境,也是印度邊防重地。空軍發言人薩胡(Ranjit Sahu)昨天深夜表示,該架飛機是執行例行的交通任務,機上12人包括6名機員,6名軍方文職人員。

薩胡表示,這架飛機下午2時左右從阿魯納查省基地起飛後不久,即從雷達上失蹤,空軍曾派出直昇機搜尋,但直到深夜仍無所獲,軍方今天清晨將再搜尋。

這架飛機先從北部阿薩姆省(Assam)的狄布魯加(Dibrugarh)機場飛往阿魯納查省的梅丘卡(Mechuka)基地,降落後搭載6名文職人員,然後又準備飛返阿薩姆省佐黑特市(Jorhat),但半途失去聯繫。

軍方表示,當時阿魯納查省地區天候相當惡劣。

如果證實墜毀,這將是印度空軍近10年來首次發生AN-32型運輸機墜毀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