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選舉 連署簽名第一天

【新唐人2009年6月10日訊】今天是市議員參選人連署簽名的第一天,作為紐約市第20選區的法拉盛地區的民主黨參選人必需連署900個簽名,共和黨則必需連署500個簽名才具備候選人資格,請看部分參選人的情況。

今天下午紐約市第20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周燕霞和她的義工團隊共同來到法拉盛的LATIMER 花園的公寓征集連署簽名﹐數位住在該公寓的義公工也在公寓內開始征集簽名。

周燕霞競選團隊財務長葉漢中﹕“今天是第一天﹐我相信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雖然早上有大雨﹐但是目前的成果還
是蠻不錯的。”

葉漢中也表示選擇這裡向民眾公佈進行連署簽名是因為這裡是一個多族裔的地方。

“不管是華裔的﹑韓裔的﹑印度裔的﹑巴基斯坦裔的或者是西班牙語裔的﹐很多人都住在這個地方﹐所以我們覺得這個地方是一個很有象征性的地點。”

而共和黨的參選人顧雅明則在他的競選辦公室表示今天他的競選團隊在白天有十幾位義工在外面征集簽名。

“最少要做500個簽名﹐但是我們準備要做3000個左右的簽名。”

連署簽名從今天開始一直延續到7月16日為止。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