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羅大學畢業典禮 三千畢業生信心滿滿

【新唐人2009年6月14日訊】5、6月間,美國各大學相繼舉行畢業典禮。走向社會的興奮和找工作的煩惱常交織在一起。不過,6月13日,門羅大學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為三千名學生舉辦的畢業典禮,卻充滿著快樂和希望。讓我們來看一看。

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繁忙的一天,從早上9﹕30開始,一直到晚間, 門羅大學在這裡為3003名大專、本科和碩士畢業生分別舉辦了3場畢業典禮,每場彙集了5,000人。

來自中國的留學生林靜文說﹕“這個學校蠻好的,滿關心我們畢業生,對我們留學生也很關心,經常組織一些活動讓我們參加。剛來的時候是很不習慣的,就感覺跟以前的生活的環境一點都不一樣,慢慢就融入了。學校也很關心我們,朋友也很照顧我們,幫助很大。”

黃愛捷 ﹕“這所學校相對來說關心學生,比較關心學生的各個方面,特別是我們留學生。門羅挺好的,它會給你提供很多不同的機會,它給你很多鍛練的機會,讓你接觸很多不同的東西。”

門羅大學(Monroe)1933年成立,75年間,從當年的7個學生發展到今天的7000名學生。合理的學費,實用的課程,專業化的教學,融洽的師生關係,吸引了60多個國家的學生。

副校長馬克‧傑羅米說﹕“我們幫助學生們做好準備,讓他們出去以後,找到好的工作,有個好的生活,有個好的未來。”

現任校長斯蒂芬‧傑羅米子承父業,從創辦門羅大學的父親手中接管這所學校,已經在這裡工作了44年,他自豪的說﹕“ 我想呢,我們有一種文化,別的學校沒有的。我們真的很關心我們的學生,確定他們能夠得到良好的教育。我們的教授非常出色,非常優越,他們在這個學校已經待了很多年了。”

校長說,儘管現在經濟不景氣,學校仍保持傳統,盡力幫助學生找到好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