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觀紐約波多黎各日遊行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訊】6月14日,大約8萬人參加了第52屆波多黎各遊行,上百萬人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沿途觀看,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來看一看現場的情況。

星期天,第52屆波多黎各遊行在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盛大舉行,這是紐約市最大的遊行。

今年的遊行主題是“慶祝我們的音樂”,波多黎各日遊行最大的特色是它繽紛亮麗的色彩,遊行參加者身著各色民族服裝,表演著民族舞蹈,熱情奔放的音樂響徹在第五大道上。無論是參加遊行者還是觀賞遊行的觀眾都表示為波多黎各的傳統文化而感到自豪。

Goya食品和“流行銀行”等機構對能贊助遊行感到很自豪。

遊行觀眾戈蘭德裡.奧瑞戈:我們慶祝祖先留下的文化和傳統。

郭亞食品公關主任阮菲爾.託若:我們是遊行的首批贊助之一,也為了回報社會。

流行銀行代表米歇爾:我們參加遊行很多很多年了,很高興這次又來了。

聯邦參議員舒默、眾議員查理.阮苟等民選官員也參加了遊行,一路向沿途民眾問好。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今天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高興,玩的很開心。

聯邦眾議員查理.阮苟:今天每個人都是波多黎各人。

波多黎各日遊行還被Nielsen評級為紐約市電視轉播收視率最高的遊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