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耆老人慶祝雙親節

【新唐人2009年6月18日訊】台灣會館老人中心今天中午在台灣會館舉辦慶祝雙親節餐會,200多位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老人和社區的熱心人士共同慶祝,場面熱鬧、溫馨。

出席今天活動的老人除了品嘗佳餚外,還有會館老人中心的成員組成的各種各樣的表演團隊也紛紛上臺,展現他們各自的風采,節目從獨唱、合唱到舞蹈、手語表演等豐富多彩。這也是他們在這裡學習成果的展現。

李先生﹕“我希望每一年都有健康的身體來到台灣會館參加雙親會,有朋友說,我每一年都進去了一寸,他還要給我拉出來一寸,讓我好好做運動,好好打球。”

臺上的表演者投入的表演使臺下的觀眾對每場的演出都給予掌聲鼓勵,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成員林秀合表示雖然每周只來參加一次活動,但是每次的到來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成員林秀合﹕“來這裡都會受到一些老人的疼愛,他們都會來談一談,講一講,是個很好的地方。可以運動,又可以談天。”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周秀琴表示要謝的人很多,但是她首先要謝攝影志工謝喜嘉。還有25位的志工老師、4位助理老師。周秀琴邀請台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廖港民為他們頒發表揚狀。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