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恨舊情人 美女子教唆虐殺對方所贈寵物狗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州摩斯科基19日美聯電)一名23歲美國女子被控使喚朋友殺害她的傑克羅素梗,並剝下狗皮做成腰帶。

  23歲的露易絲(Krystal Lynn Lewis)與26歲的瑪琳絲(Austin Michael Mullins)今天被拘押在摩斯科基郡(Muskogee County)監獄,獲准各以2萬5000美元保釋。兩人被控犯下一項重罪,罪名是虐待動物。

  摩斯科基郡警員羅伯森(George Roberson)表示:「這是一隻6、7週大,沒有防衛能力的小狗。這實在是太可惡、太兇殘了。」

  摩斯科基郡法官已下令為兩名被告進行心智能力聽證。

  羅伯森說,露易絲之所以殺害小狗「波波林」(Poplin),是因為波波林為舊情人所贈,而如今兩人已經失和。

  羅伯森表示,瑪琳絲以點22口徑手槍對小狗開火10次後,露易絲接著在住家公寓剝下波波林的皮,並釘在牆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