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的男人夢中離世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訊】世界最長壽的男人–日本人瑞田鍋友時(Tomoji Tanabe)6月19日離世。按照吉利斯世界記錄,比田鍋友時年輕9個月的英國老兵艾林罕(Henry Allingham)成為新的世界最長壽男人。

瑞田鍋友時,6月19日清晨於自家的睡夢中去世,享年113歲。他曾經表示,自己長壽的主要原因是不飲酒。

經歷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英國老兵艾林罕出生於1896年6月6日,日前在倫敦歡度他113歲生日,也是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RAF)最早的一批官兵之一,今年3月獲法國「榮譽軍團勳章」(Legion d’Honneur)。

艾林罕表示,過了90年,他還是沒有辦法忘記戰爭的可怕。他說如果21世紀發生戰爭將更可怕,他「希望不會再有戰爭」。

艾林罕走過3個不同的世紀,經歷過6位英國君主,他有5個孫子、12個曾孫、14個玄孫及1名來孫。目前他的家人大多在美國。

根據吉利斯世界記錄,目前年歲最大婦女是115歲的美國人班茲女士(Gertrude Bain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