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又一起「跳樓而死」?家屬疑他殺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訊】最近在北京也發生了一起命案,與湖北石首塗遠高的遭遇相當雷同,警方宣稱死者是「跳樓而死」,但實際從屍體的傷口看起來,家屬懷疑「被人殺害」的可能性比較大。法輪功學員孫敏4月23日在北京豐臺區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至今兩個月無從得知,她的家屬在互聯網上請求各界協助調查。

2009年4月22日上午九點多鐘,孫敏與丈夫武陽出門發送海外「神韻藝術團」表演的晚會光盤,就再也沒有回來過。直到五天後,4月28日孫敏的家屬收到了北京豐臺分局發出的「死亡人員通知函」,上頭寫著「2009年4月23日1時30分,在北京豐臺區角門西里晨新園小區19號樓南側樓下發現孫敏高墜死亡」。

蹊蹺的是,孫敏的家屬發現,雖然文件顯示孫敏是4月23日死亡,但「屍體檢驗報告書」的時間卻是在4月22日。

一位屍檢所的工作人員向孫敏的家屬透露說,「一看就不是跳樓而死的」。

家人在屍檢所的冰櫃見到了孫敏的屍體,雖然當時已經覆上一層薄冰,但依然可以清晰見到傷痕。

據描述,孫敏的前額佈滿著呈現三角狀的血口,像是被使用過刑具才會產生的傷口﹔她的頸部到肩部也有大面積的青紫色傷痕﹔右手腕處有一道很深的勒傷,從家屬拍下的照片便可清楚看到。

據了解,屍檢所人員拒絕讓家屬拍照,這三張照片都是孫敏的家屬趁機拍下,以便作為日後證據。

孫敏與丈夫武陽都是內蒙古赤峰市人,目前居住在豐臺區角門。與孫敏同一天失蹤的武陽,現在已經得知被關押在北京市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