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44個社區贏得2010運動城市獎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訊】隨著2010年冬奧會的鄰近,卑詩省也有越來越多的居民加入到健康生活迎奧運的競賽中。奧運精神以及它所帶來的健康生活方式已經真實進入到人們日常生活中。下面請看報導。

近日,在烈志文的橢圓速滑館,卑詩省健康生活和運動廳廳長艾妲.鍾和卑詩省奧運會和立即運動廳廳長瑪莉.麥克尼爾共同宣佈了溫哥華44個社區贏得2010運動城市獎。

這將展示卑詩省在全民健康生活和運動方面,在可舉辦世界性的賽事的地區中,居於領先地位。我們必須成功,每個社區也要爲成功實現這一目標努力。

這些獲獎社區將獲得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入場券。奧運會運動員將去這些獲獎的社區訪問。

29屆奧運會男子划船冠軍本.瑞勒基給想成爲奧運會運動員的孩子們很好的建議。

本.瑞勒基:“要成爲職業運動員,你必須熱愛你所從事的運動。因爲每天大運動量的訓練,會非常疲勞。因此要多嚐試不同的運動,一旦發現自己熱愛的運動,就投入其中,並刻苦訓練。”

他還鼓勵孩子們多吃健康食品。

幾百名來自烈志文市的小學生組成奧運五環圖,並和冬奧會吉祥物合影。

自2003年溫哥華贏得2010年冬季奧運會主辦權以來,溫哥華就一直致力於成爲歷史上曾舉辦過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城市中,最健康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肖峰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