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上訪 見證流氓政權司法腐敗

【新唐人2009年6月27日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李亦菲 西文采訪報導)吉林省遼源市訪民夏元豐投書海外,控訴中共司法腐敗、欺壓百姓,為給冤死的姐姐討回公道,11年上訪三次被抓捕,兩次被勞教。夏元豐告訴記者,中共政府實行流氓政策,中共制定的法律只是用來懲治老百姓。他呼籲世界人權組織譴責當局,伸張正義,幫助姐姐入土為安。

1998年,夏元豐姐姐夏連群被酒後超速逆向行駛的摩托車撞傷,交警到場40分鐘不施救,造成夏連群流血過多死亡,肇事者卻被認定次要責任,夏連群的家人還被罰錢。夏元豐指出是交警支隊隊長以及公安局長與肇事者的親友關係因此導致判決不公,歷時11年上訪求取公道,受盡欺壓。他說中共政府的法律專治老百姓,實行的是流氓政策。“人撞了11年了,還在殯儀館冰凍這呢,屍體不能火化,不能入土為安,那我能答應嗎?中國的法律根本就沒有用,你找律師也沒有用,我找到律師,看鑒證材料,事故大隊的辦案人員明確告訴我們,他們的頭不讓我們看這些東西,現在的律師都是在政府的領導下。它制的這些東西吧,都是為治我們這些老百姓的,它叫什麼法律,它簡直就是流氓政治,流氓政策。”

夏元豐長達11年的上訪期間,三次遭到當局抓捕,兩次被勞教,迫害了兩年,他認為最荒唐的一點就是中共制定的法律,根本就是欺壓百姓,老百姓沒違法也可以任由他們栽贓誣陷老百姓。“違法就是他們有說辭而已,因為他們想教養我,拘留我,就是以這種名義,這就是中國典型的違法行為。任何人都可以勞教,他們寫樣東西就可以勞教。現在中國官方都是這麼回事,我在道上走哪也沒去,把我抓去了,對我進行強行教養。還明確的告訴我,你到哪去也沒人接待,他們就是這麼明目張膽的都這麼整。”

夏元豐說,今年64期間他被當局軟禁在家,因使用互聯網,還受到當地公安的威脅。“這簡直就一點人權都沒有了,特別體驗遼源這塊更嚴重,公安機關都趕上流氓了,前幾天不六四了嗎?可能怕我進京,一個勁天天來騷擾我。中國的官方就這麼幹,這叫什麼社會啊?這叫什麼法律制度啊?另外就是誰越有理,我就越鎮壓你。對這種鎮壓是不會服的,官逼民反。”

為了維護公民的權益挺身而出控訴中共司法腐敗,夏元豐說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所有上訪的和被欺壓的百姓抱不平。他希望國際輿論的關注會使他姐姐的冤情得以昭雪。“我對這個非常痛恨,我覺得共產黨拿我當作敵人了,所以我也把它們視為敵人了,已經完全激化到這種程度了,這一切都是他們造成的。從中國的法律,從國內看,很難去伸張正義,只能通過媒體,通過輿論對政府施加壓力,政府對這一塊很難收場。儘管你政府介入,不介入,我也得行使我的權利。所以在網路也好,在媒體也好,我也得去呼籲,幫助我伸張正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