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縣中學高一學生跳樓死亡

6月25日上午10點50分,江蘇豐縣,豐縣中學高一1班一學生與5樓躍下。頭部著地當場身亡。

自從事情發生之後,筆者一直關注這件人間慘劇。繼昨天的現場報導之後,如今經過筆者的多方查證。以及學校方面的交代,於是又有了今天的帖子!被隱瞞的真相!!!

 
 首先是學校的解釋:該學生名叫丁坦然,高一1班的學生。與6月25日,早上第一節課,數學課上看小說被年紀主任發現。被年紀主任叫出去之後,年紀主任沒有打他也沒有批評他,只是讓他拿著課外書去找該男生的班主任。到辦公室後,班主任沒有打該同學也沒有批評他,但是這位男同學就把課外書當著老師的面撕了。在第一節課下課之後,也就是8點50分,該男同學回到班級裡面。第二節課平安無事。但第三節課就開始寫遺書,在寫好遺書之後交給其同桌,並跑出教室。等其同桌反應過來要發生甚麼事情,跑出去追時,已經晚了。最終只抓到丁坦然同學的衣角,眼睜睜的看著他從5樓掉下去。
  以上便是學校方給的說法,其中漏洞奇多。不明白,為甚麼好好的一個同學,在沒有人打他也沒有人批評他的情況下,為甚麼有那麼大的怨憤,一定要去跳樓泄憤呢?而整件事情的關鍵證據—–遺書一直沒有露面!
  筆者只是聽學校方面說,遺書中提到丁坦然同學一直都又尋死的想法,只是沒有行動。這次事件只是一個偶然的觸發點擺了。那麼我就想問,豐中到底是一所甚麼樣的學校,能要一個花季少年幾度產生尋死的想法。毛主任又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人,能活活逼死一個鮮活的生命。校領導又是處於甚麼樣的想法一直包庇元兇。甚至連正式的道歉都沒有。
   當老師成了殺人的元兇,我們又如何能冷靜下來。當學校掩蓋事實真相,不敢承擔責任,我們又怎麼能不憤怒!
  學生跳樓固然說明學生本身的心裡承受能力差。但是學校難道就一點責任都沒有嗎?為甚麼要推的一乾二淨。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
  悲劇的結尾令人憤怒,請廣大網友行動起來!發動自己的一份力量為死去的生命,討回公道!讓學校公開道歉!讓兇手得到應有的下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