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種出超長黃瓜和向日葵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訊】一位偶爾在後園種種菜的以色列人無意中種出了可能是世界上最長的黃瓜,另外一位以色列男孩則種出了一株4公尺高的向日葵

70歲的伊茲哈克-雅仁巴納(Itzhak Yazenpana)在以色列中部城市皮塔赫-提克瓦(Petah Tikva)公開展示了他的新產品:一條118公分(46.5英吋)長的黃瓜

他說,這條黃瓜很像阿拉伯種黃瓜,從下種到結果大約是兩個月。他又表示,沒有使用過任何肥料,以前他種過一條70公分長 (27.6 英吋)的黃瓜,全家人高興的做菜吃了。

雅仁巴納希望留下這條黃瓜作種,直到現在還沒有摘下它,據估計還會長一兩吋長。他現在計劃連繫吉尼斯記錄(Guinness Book of Records)的以色列代表,申請全世界最長黃瓜的記錄認定。

在以色列另一個城市合德-哈沙龍(Hod Hasharon)也有類似情形,8歲大的巴爾-浩門(Bar Halman)在他家後園無意中種出一棵4公尺高的向日葵

現在世界記錄最長的黃瓜是91.7公分(36.1英吋),2008年由英國人阿爾夫-可布(Alf Cobb)栽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