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涉嫌竊取軍用技術在美國被判刑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訊】(中央社台北2日電)中國南京市1家科技公司經理徐冰(譯音)遭美國新澤西州法院判處22個月有期徒刑,被控罪名是涉嫌非法進口軍事級夜視器材到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被告徐冰是南京1家科技公司的經理,今年2月承認違反美國對中國武器禁運相關出口管制法令,今天在新澤西州卡姆登被判刑。

38歲的徐冰代表南京一家名為Everbright Scienceand Technology的公司,到美國採購一批達到軍用級別的夜視器材,但美國國防部拒絕簽發出口許可證。

據美國司法部發表的聲明,徐冰承認在無法得到出口許可後,他與公司其他人員計劃非法將夜視器材進口到中國。

徐冰的公司與美國新澤西1家公司聯繫購買有關器材,並匯款1.4萬餘美元,但是美方的聯繫人其實是美國執法部門安插的調查人員。

2007年10月,徐冰到美國洽談這筆交易時被美國執法部門逮捕,隨後一直被收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