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拍攝書記暴打請願群眾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訊】2009年06月30日中午13:40分,河北省鹿泉市銀山花園酒店門前發生了一起令人異常震驚的黨委書記暴打請願群眾的惡性事件!

當時拍攝人恰巧路過,看到該酒店大門前聚集了很多上訪群眾,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過去看看!順便打開了拍攝鍵,沒想到拍到了一場精彩畫面!後經周圍群眾介紹,在場人員有很多高官:

鹿泉市市委書記:安樹國

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許廣為

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張保江

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庭長:李得利

鹿泉市政法委書記、鹿泉市法院院長及副院長等

後經瞭解:請願群眾早於當日上午10點鐘就已到鹿泉市人民法院進行請願,在40多度的高溫下於法院大門口等待了兩個多小時,以上那些高官們分乘自己座駕揚長而去,對請願群眾不予理睬!群眾發現那些高官座駕停放在該酒店大門口後迅速趕到,要求見面仍然未予理睬,只管盡情在高檔酒店酒足飯飽!致使請願群眾在酒店門口忍受著飢餓冒著40多度的高溫又等候了1個多小時後,酒足飯飽的領導幹部才紛紛走出。

鹿泉市山尹村鄉黨委書記王彥龍今天中午在該酒店的502、503包房宴請了以上人員,出門看到請願群眾已非常惱火,又看到有人正在拍攝時更是火冒三丈!衝過來就要搶奪相機,在得到上訪群眾的保護時,王彥龍開始大肆施暴,破口大罵、拳打腳踢、窮追猛打!幸好相機沒有被完全損壞,記錄下了人民公僕暴打人民的震撼事件!

——本文轉自互聯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