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就韓國法務部強制遣返法輪功學員的聲明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全球營救驚悉韓國法務部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強制遣返吳姓法輪功學員至中國,對此全球營救深感震驚並由此向韓國法務部提出抗議!

由於中國大陸發生著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嚴重迫害,吳先生被迫滯留海外,在韓國申請難民被拒批後,於今年七月一日被秘密遣返。目前狀況不明。

吉林省圖們市法輪功學員許君,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在他妹妹家被延邊自治州和龍市國保大隊及和龍市西城鎮派出所綁架到西城鎮派出所進行刑訊逼供,每兩小時對許君進行毆打,六月十二日下午五點多許君被非法關押到和龍市縣級看守所,六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勞教,在吉林省九臺飲馬河勞教所遭高強度、長時間奴役迫害,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

九九年迫害法輪功後,許君多次被非法關押,妻子劉淑雲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十年,現非法關押在長春女子監獄。許君的兒子十幾歲時,由於父母長時間不在身邊,無人照顧,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後因沒錢上學,上到中學就不得不輟學;現在孩子又失去父親,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就這樣破滅。吉林省九臺飲馬河勞教所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基地,曾迫害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該所自零九年四月中旬開始,強迫本已處于被殘酷迫害境地的法輪功學員拉磚卸磚,奴役勞動強度超出正常人承受能力。

吉林省四平市法輪功學員劉慶華,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從盤錦監獄保外就醫,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三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零七年五月四日,劉慶華在遼寧省昌圖縣毛家店鎮六家子村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不慎遭陷害,他倆被昌圖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劉建新、毛家店鎮派出所所長臧磊綁架,在昌圖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五、六個月的期間裡,多次被劉建新等非法提審,遭到非人打罵和酷刑折磨。劉慶華出現嚴重的肝硬化狀態,隨后他和孟祥臣被昌圖縣檢察院和法院非法起訴和非法判刑三年,孟祥臣被劫持到遼寧康平監獄,又被轉到遼寧省本溪市西湖區火龍寨監獄。

劉慶華從瀋陽監獄城被劫持到盤錦監獄,先後在第五監區和病監監區非法關押迫害。劉慶華病情不斷惡化,家人曾多次到盤錦監獄和省監獄管理局要人和辦理保外就醫,但盤錦監獄以劉慶華不寫「保證書」、不放棄修煉為由,不予辦理保外就醫。盤錦監獄這一惡行被曝光以後,受到海內外各界正義之士的譴責。為逃避罪責,盤錦監獄於零八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將劉慶華從病監轉到老殘監區,繼續迫害直至他生命垂危。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三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徐大為,遭中共四個監獄八年迫害,先後在瀋陽大北監獄、凌源第一監獄、撫順第二監獄、瀋陽東陵監獄遭受暴力洗腦,長期戴手銬腳鐐,毒打、上大挂、灌食、膠皮管打、針扎、電棍電擊等。最後被瀋陽東陵監獄迫害的骨瘦如柴,頭髮花白,臉色呈黑紫色,精神失常、無法進食,回家不到兩週,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六日含冤離世,死時仍是遍體鱗傷。徐大為的女兒今年八歲,孩子出生時,徐大為正在獄中遭受折磨,如今父女匆匆相見,竟成永別。徐大為的親人都是樸實的農村人,面對中共及瀋陽東陵監獄的肆意殘害,親人們有冤無處申,一家老小淚已流乾。

諸如以上的迫害案例,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近十年的迫害中比比皆是,而韓國法務部罔顧人命,在這種背景下依舊強制遣返吳姓法輪功學員至中國,嚴重違背了其作為民主法制國家所應當的保護人權的承諾,也違背了聯合國國際人權公章。這種被中共以利誘而出賣人權的做法給韓國和世界帶來負面影響,我們為此深感遺憾。

全球營救至今不完全統計表明,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十年當中,至少有567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全球營救希望韓國法務部在對待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殘酷遭受的迫害應該有一個正確認識,並採取積極行動保護法輪功學員應有的人身權益,杜絕遣返法輪功學員事件的再度發生,與國際社會一道,履行一個民主法制國家所應有的義務。

全球營救將拭目以待並保留做出進一步反應的權利。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
www.globalrescue.net
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

(http://www.dajiyua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