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长赞法轮功 助世认清共産邪恶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讯】加拿大联邦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y)于7月4号参加了法轮功学员庆祝卡尔加里牛仔节的集会。他对法轮功学员帮助世人认清共産主义邪恶、和反迫害的实践表示感谢。请看本台报导。

在集会上,肯尼首先为北美法轮功学员参加牛仔节活动而高兴。「你们在这里没有任何恐惧地参与各种活动,应该感谢加拿大给予我们的宗教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出版自由。」

他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持续不断地提醒人们共産邪恶对修炼者的迫害及对人权的践踏,并特别感谢法轮功天国乐团的到来,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丰富的色彩。

杰森・肯尼表示,认清共産邪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历史告诉我们,在共産国家里,有千百万无辜生命被迫害至死。我们必须记取历史教训,不让悲剧重演,不让悲剧再发生在今天活着的人身上。

“加拿大有上百万的移民是从共産国家逃出来的。他们为加国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有着相同的历史和人生故事。我们都了解犹太人所遭受的大屠杀,我们也不该忘记发生在共産国家里的大屠杀。”

他并表示,近来加中两国高层互访,并不意味着加国政府已停止谴责中共的人权记录。

“政府的立场没有改变。我们的政府永远是维护人民的利益的。”“两国的高层互访使我们更能够向中方传达我们所关注的人权问题。”

此前,杰森・肯尼刚刚结束了在欧洲的访问,强调了加拿大反对邪恶共産主义的理念并重申支持在加拿大竖立共産主义受害者纪念碑。

新唐人记者石缘、兰淇卡尔加里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