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神韻傳播中國傳統文化令人敬佩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的第二場演出於7月11日落下帷幕。不少華人在觀看演出後,為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敬佩。請看報導。

王先生和家人看過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的反饋,當得知神韻來聖地亞哥演出之後,馬上訂了票。王先生為能在南美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藝術感到高興。

華人觀眾王先生
“華人很高興在南美這個偏僻地方,能夠有機會看到有關中國的文化藝術的演出,我們感到很高興。”

柯太太也和先生來看演出,她對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帶到西方世界,感到非常敬佩。
華人觀眾柯太太
“把中國的一些最精彩的寓言,在國外宣揚給外國人,了解一下我們的中國文化,我覺得這是很值得敬佩的地方。”

柯太太認為神韻還生動的傳達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善惡有報的理念。
“從表演裡面可以看出來表達的信息是,邪不傾正,善就是有善報。”

臺北駐聖地亞哥經濟文化辦事處也為神韻演出發來賀信,恭祝神韻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取得成功。

新唐人記者安心智利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