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區台灣與法輪功前途座談會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大紐約區海外台灣人筆會,今天(7月12日)在佳壇臺語基督長老教會( Th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 Of Northern Jersey)舉辦《台灣與法輪功前途座談會》,經濟學家張清溪教授從政治、經濟、社會等方面講述法輪功與台灣的將來,請看詳細報導。

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張清溪,今天在新澤西舉行《法輪功與台灣前途座談會》,在會上,張清溪教授從政治、經濟、社會等方面分析台灣的前景及面臨的問題。引發與會者的反思和熱烈反響 。

張清溪教授在演講中指出,中共是台灣問題的根源,從八九六四到1999年鎮壓法輪功,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門自焚真相,證明中共迄今沒有改變它謊言與暴力的本質 。

張清溪教授,對中國經濟研究甚深,認為中國經濟充滿問題,前途相當悲觀。

張清溪:向中國經濟本身就是最大的問題,他要用中國經濟救台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覺得基本上是對中國,對中國共産黨不了解,對中國經濟不了解,才造成這個問題。

張清溪教授還指出中國不是民主國家,給造成台灣很多意識形態上的衝突,這是台灣必須要認識的。

張清溪:台灣的問題,説藍綠問題,其實這個根源就是中共,如果沒有中共在後的話,實際上沒有這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 楊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