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自由門是集權暴政的剋星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近日,旅澳法學專家袁紅冰,針對7號華盛頓郵報發文呼籲美國國會撥款支援『全球網絡自由聯盟』一事,表示贊同,他認為,自由門軟件突破了集權國家的網路封鎖,使得百姓可以獲知真相,並促進自由思想的交流。

華盛頓郵報7號發表的社論,稱讚「全球網絡自由聯盟」為中國和伊朗等,極權統治下的人民,提供網絡自由。法學專家袁紅冰指出,以中共為首的集權專制陣營,都是以操控媒體進行愚民政策,來維持他們的集權統治。

袁紅冰:「通過他們控制的媒體,製造遮天蔽日的謊言,構築成一個謊言的鐵幕。像中國就有甚麼『金盾』工程,前不久又搞甚麼綠壩,據我們得到的情況,中共的網特就有30多萬,全是為了控制人民的思想,切斷人們了解真相的通道。」

「全球網絡自由聯盟」開發的突破網絡封鎖軟件,是由海外法輪功學員創立,用以協助中國民眾突破官方的網絡封鎖,最近兩年也成為伊朗、緬甸等極權國家人民,與自由世界溝通的唯一橋樑。袁紅冰稱讚自由門軟體的發明者,其功績將被歷史永遠記住。

袁紅冰:「他們的發明是全球的各個國家的集權主義的國家鐵幕後面的人們了解事實真相發揮了積極的作用,他們的功績將被歷史永遠真正地記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