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要讓基市成觀光城市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13日電)總統馬英九參選中國國民黨下屆黨主席,今晚來到基隆市舉行政見說明會,除說明政見並呼籲黨內改革團結外,也強調要把基隆市建設成一個觀光城市。

談到對基隆的建設,他強調,將協助更新火車站、台鐵捷運化及儘快完成海洋科學館興建。尤其是基隆港成為首波兩岸直航港口後,會有更多的郵輪泊靠,希望未來能打造基隆市成為一個無可取代的觀光城市。

馬英九以黨主席參選人身分向在場數百名黨員表示,他參選黨主席,是希望透過緊密的黨政合作,促成更有效的國政運作。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晚在基隆市文化中心舉行黨代表參選人介紹會及黨主席參選人政見說明會,包括副主席吳敦義等黨政高層都從大陸長沙「兩岸經貿論壇」趕回。

會場外雖偶有零星抗議,但過程仍順利結束,最後還以全員大合唱方式為今天生日的馬總統慶生,他則頻頻揮手向大家致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