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參議員: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於7月12日晚在智利聖地亞哥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智利參議員納蘭柯(Jaime Naranjo)也慕名前來,看後感嘆神韻是必看的演出。請看報導。

智利參議員納蘭柯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他認為整臺演出極盡完美,演員生動的面部表情,更給演出增添了生命力。

“太精彩了,色彩、舞蹈和演員的面部表情都非常的完美。因為不僅要欣賞舞蹈和音樂,還要注意演員的面部表情,這是演出具有生命力的體現。”

納蘭柯還認為,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帶到智利,意義重大,讓智利人有機會充分了解這一古老文化。而神韻還用藝術的手法表現了中國的社會現狀,讓他更為觸動。

“當一個人有信仰,有民主自由的意識時,儘管在當今社會被噤聲、被迫害、被壓制,但是人們總會有得到自由的希望。”

納蘭柯表示,神韻的這些特別之處,讓他感到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我認為這場演出是必看的,因為神韻展現了中國真實的一面,和對中國文化不一樣的詮釋。”

納蘭柯還希望神韻能再來智利,讓更多人欣賞到神韻帶來的文化盛宴。

新唐人記者安心智利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