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英國男人嘴不甜 全球最不浪漫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5日專電)女性朋友如果想找一個浪漫情人,那麼最好離英國男人遠點。根據一項最新全球研究英國男性不僅很少讚美愛侶,也不懂討愛人歡心,在全球評比被列為最不浪漫

赫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對全球6500名男性和女性進行的這項調查發現,英國男性很少開口讚美愛人,或寫情書、情詩,更別提帶著女友或太太到國外度個浪漫假期。

調查指出,英國男性誤以為買性感內衣、昂貴的禮物,就能贏得芳心。

事實上,受訪的女性認為,辛苦工作了一天,如果愛侶能幫她們準備好洗澡水,早上未起床前,準備一杯茶,就是很浪漫的事。

負責這項調查的教授魏斯曼(Richard Wiseman)指出,許多男人以為要花大筆金錢才能擄獲芳心,事實上,對愛侶花的心思更重要。

研究顯示,女性特別喜歡共同出遊與驚喜,如果只是單純購買化妝品等禮物,並不會達到打動芳心的效果。

 調查指出,52%的受訪女性表示,他們的伴侶從未幫她們準備熱水洗澡;45%女性說,當她們因天冷而發抖時,她們的伴侶從未脫下外套讓她們避寒;53%的受訪女性表示,伴侶從未安排驚喜的兩人浪漫出遊假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