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明來台 18日辦歌迷簽票會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電)2009臺北聽奧國際代言人「城城」郭富城即將旋風來台24小時。明天抵台,18日出席答謝歌迷簽票會。歌迷可以利用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與天王面對面,一起為聽奧加油!

忙於拍攝新戲的郭富城雖然是沒日沒夜趕拍,但他仍然力求完美,心繫臺北聽奧;不但在百忙之中錄製聽奧主題曲、參加聽奧在香港舉辦的國際記者會等,還非常希望能夠來台灣,向台灣觀眾再度介紹臺北聽奧以及將於8月1日、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舞林正傳2」演唱會。

經過多方斡旋,城城終於向劇組抽出難得的假日,17日來台進行24小時的旋風宣傳,18日出席簽票會,並和歌迷分享擔任2009臺北聽奧國際代言人的心情。每位購票的歌迷在規定時間內,都可以讓天王在這次「舞林正傳2」的各個價位門票上簽上大名。

演唱會主辦單位「銀魚音樂」這次也祭出了利多回饋歌迷,當天憑票參加簽票會的前300名觀眾朋友都可以獲得神秘禮物一份,可以在演唱會當天的「水花舞林」時和城城一起玩水同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