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大陸拍戲敬業 引發腎臟發炎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電)藝人賈靜雯擺脫「搶女風波」後,現在大陸拍攝新戲「儂本多情」,曾6天連續拍攝引發腎臟發炎,在片廠邊吊點滴邊拍攝,敬業精神令製作人楊佩佩豎起大拇指稱讚。

賈靜雯4月下旬赴上海拍攝楊佩佩大戲「儂本多情」,預計7月底殺青。此劇是楊佩佩重拍13年前自己的經典劇作,當年由劉嘉玲、馬景濤、李立群等人主演。

賈靜雯坦承,接拍此戲壓力極大,「香雪兒」這個角色相當具挑戰性,由貧女嫁入豪門,後來又被丈夫拋棄上演搶女大戰,歷經戰亂顛沛流離一生,這是她演戲以來最難的一部片。

賈靜雯戲份吃重,一個月只休息兩天,平均一天拍攝12到15小時,日前終於身體不堪負荷掛病號。原來,最近她連續6天日夜拍攝,每天睡不到4小時,加上天氣炎熱,腎臟不堪負荷發炎,被緊急送醫院吊點滴,差點嚇壞劇組。

醫生叮囑賈靜雯要多休息,且要吊3瓶點滴才能出院,但她擔心會影響拍攝進度,只在醫院吊了1瓶後就回到片場繼續「邊吊邊拍」,工作人員相當不捨。

令賈靜雯欣慰的是,某天楊佩佩把她叫到一旁說「妳拍這部戲,不再只是個漂亮的女星而已了,而是晉升為實力派演員,妳的演出很令我驚豔」。

賈靜雯說,楊佩佩這番話對她來說是莫大的肯定,拍戲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戲已拍攝近3個月,賈靜雯最盼望的是,殺青後能儘早赴美探視女兒梧桐妹。

對於5月份傳出賈靜雯遭大陸廣電總局封殺,楊佩佩澄清並無此事。事實上,「儂本多情」正是由大陸央視投資,楊佩佩說,央視掛保證並未封殺賈靜雯,且對賈靜雯的演出相當肯定,目前預計年底或明年初播映,台灣部分則由中視買下版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