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商人:了解中國文化的最好源頭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2009年7月1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美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Orfeo Superdomo劇場上演的首場演出落下了帷幕。觀眾為神韻美輪美奐的精美的藝術形式和精神內涵所深深打動。同時對節目中所反映的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感到嘆息。奧拉希奧.阿爾瓦雷斯(Horacio Álvarez)是一位與新太陽(nuevo sol)非政府組織合作的一位外貿商人,他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

他在演出後對記者說:“我確確實實感到非常的驚嘆,晚會非常的奇幻美妙,比我期待中的還要好!”

在談到對節目的具體印象時,他對所有的節目都讚不絕口,他說:“所有的我都非常喜歡,從舞臺、服飾到舞蹈演員們,所有的都非常美。”

對於演出中所傳遞的東方的精神內涵和文化傳統,他覺得學到了很多,而以前知之甚少。他說:“我的感受就是很無知,對中國的文化。還有就是在中國當前發生的這些不幸的事情,對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他強調說:“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是很嚴重的,但是在沒看演出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神韻的演出能讓人們了解真相,傳播真相,應該讓全世界人都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最後,他意猶未盡告訴記者:“我會向親朋好友推薦來觀看神韻,讓他們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這是一個了解中國文化的最好的源頭。”
(大紀元南美記者站阿根廷科爾多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