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美第三站首演落幕 貴賓雲集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智利聖地亞哥的三場演出之後。來到了南美巡演的第三站,阿根廷的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Cordoba)。7月16日晚在著名的歐菲多劇場進行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不少貴賓前來。下面請看報導。

藝術編導Maximiliano Olocco:“10分,毫無疑問,精彩絕倫。”

科爾多瓦市議員Olga Riutort:“滿分10分,我喜歡神韻。”

科爾多瓦市政府立法主任Dario G Pacheto:“我認為這是世界級的精彩演出。”

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讓阿根廷人印象深刻,難以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感動之情。

藝術編導Maximiliano Olocco:“我非常感動,特別是男舞蹈演員,我看到巨大的力量,我被女舞蹈演員的美麗和編舞所震撼。她們太美了,舞蹈動作變化自如,移動身體的方式非常美妙,我太喜歡這場演出了。”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內涵,也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演出讓人看到希望…演出的色彩、舞蹈演員、他們表達的特別方式,讓人感受到走向未來的希望。”

熱愛藝術的阿根廷人,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他們有的不願錯過任何一場演出。

市政工作人員Trabajadora:“演出太精彩了,我很喜歡,我們明天和星期六還要來看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7月17日和18日晚上9點,在歐菲多(Orfeo)劇場再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在阿根廷科爾多瓦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