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爾多瓦市議員:看神韻精神得到昇華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的首場演出於7月16日圓滿落幕。前來觀看演出的有不少該市的政界人士。市議員瑞多特(Olga Riutort)是其中的一位,她看後認為神韻讓自己精神得到了昇華。請看報導。

市議員瑞多特對神韻的歌唱情有獨鍾,她認為歌詞讓人精神得到昇華。

“男高音的演唱,太精彩了,歌詞讓人精神得到昇華,明白自己來到世上的真實原因是甚麼。我非常的喜歡,這場演出是精彩絕倫。”

瑞多特認為神韻演出涵蓋了從古至今不同時期,以致不同民族的文化和歷史,是其他演出無法比擬的。

“演出涉及中國遠古時期直到現代,不同的文化區域,簡直無法用言語表達,這是其他演出無法比擬的,我很喜歡。”

瑞多特還表示《在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讓她和不少觀眾留下了眼淚。

“有一個節目,講述幾個專政制度下的士兵迫害平和的人們,害死了一個小女孩的父親,而把她的家毀了的故事。說真的,我們很多人都留下了眼淚。”

瑞多特認為如果打分的話,神韻一定是滿分。

新唐人記者 安心 在阿根廷科爾多瓦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