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麥可 台灣歌手李玟在洛城唱出心聲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17日專電)應洛杉磯郡邀請參加2009「全球流行樂」(Global Pop)的台灣唯一歌手,今晚在迪士尼音樂廳風光登台,並以緬懷偶像的心情,為歌友演唱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3首名曲。

3首歌的曲名分別是「Rock with You」、「GoneToo Soon」、「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等。李玟以感性的歌聲,詮釋她與天王在人生旅途曾經有過的一段互動遭遇。

李玟是於1999年獲邀參加南韓慈善演唱會「傑克森之友」(Jackson & Friends)時,有緣跟偶像相遇於後台。李玟說,當時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台前的精湛歌舞與後台的親切神情都令人傾倒。

李玟也利用今晚的演出,首唱她的新專輯「Eastto West」的主打歌「Party Time」。經紀人姚謙表示,藝文音樂界近年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合併」,但李玟的專輯與眾不同,使用了「牡丹亭」等中華古典文詞和崑曲樂風。

李玟把今晚在洛杉磯地標「迪士尼音樂廳」(WaltDisney Concert Hall)的演出視為生涯重新出發,不但是繼多年前在柯達劇院演唱後的另一高峰,也是即將於明年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暖身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