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法輪功學員籲政府協助制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訊】7.20之際,包括韓國、台灣和香港的法輪功團體都向當地政府遞交連署信,呼籲政府支持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由全球五大洲41個法輪功團體聯署的「呼籲各國政府支持21世紀偉大的人權義舉」的訴求聲明,是近年來法輪功團體全球串連反迫害的最重要活動之一。

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由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今年起,中國民眾在中國大陸各地進行史無前例的全面抗暴運動,更加如烈火燎原,勢不可擋。中共崩解在即,將成事實。在歷史的這一刻,也唯有全面解體反人類、反人道的中共,才能徹底制止中共這十年來持續進行的滅絕迫害。

720前夕,台灣法輪功學員向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遞交反迫害聯合聲明,呼籲台灣政府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

行政院與立法院派出相關單位代表了解法輪功遭中共迫害的情況,並接受法輪功學員所遞交的聯合聲明書。

立法院秘書處副處長 鄭健中:「你們的意思,我們都會轉給院長,如果要轉給委員,當然我們進一步去會轉達。」

法輪功學員表示,99年720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到現在已經有十年,而反觀台灣,這十年來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則是從一萬人,增加到數十萬人。

7月17日上午,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和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韓國政府中央大廳前舉行集會,發表了法輪功團體轉發給世界各國政府的聯合聲明。

學會方面在聲明中強調,在這歷史性的時刻,只有全面解體反人類、反人道主義的中共才能徹底中止中共已持續了10年的集體虐殺式的迫害。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各國政府在中共滅亡之前,要對中共有一個明確的態度。”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發表聲明後,分別向韓國總統、國務總理、國會議長、大法院院長轉達了信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