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深厚文化底蘊 震撼南美人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7月17日晚,在阿根廷科爾多瓦市的第二場演出,將觀眾的熱情推向高潮。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音樂與舞蹈,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深層底蘊和精神內涵,讓南美人為之震撼。請看報導。

觀眾在演出結束後,紛紛起身鼓掌,為神韻的精彩演出喝采。不少觀眾為神韻帶來的神秘東方文化所深深吸引。

商業顧問Jorge Lawson:“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演出,通過舞蹈、演唱和音樂,展現了東方文化、中國文化。”

大學公共關係部主任Alberto Ferral:“實際上,這是一種詮釋中國文化的特別方式,我們對此了解不多。演出蘊藏著中國古老文化內涵,對我們很有吸引力。”

阿爾波特•貝西尼(Alberto Pessini)是科爾多瓦市知名經濟日報主管,他認為神韻不同於其他演出,其深厚的文化底蘊,是大家都應該了解和參與的。
“我認為這樣的演出,展現了一個國家傳統的文化,是每一個人都需要來觀賞,甚至參與的。”

科爾多瓦市知名電臺主持人丹尼爾•肯特諾(Daniel Quinteros)則認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他感受到神佛的存在。
“像這樣的演出,讓我覺得神就在周圍,我認為演出中有很多神的展現和內涵。”

神韻將在7月18日晚在阿根廷科爾多瓦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在阿根廷科爾多瓦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