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美行圓滿閉幕 華人為之驕傲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7月18日晚,在阿根廷的科爾多瓦成功進行了南美之行的最後一場演出。不少當地的華人趕來一睹神韻的風采。他們看後非常感動,為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而驕傲。請看報導。

神韻演出結束後,熱情的南美觀眾紛紛起身,用熱烈的掌聲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不少華人觀眾也都很感動,表示很難得能看到這樣傑出的演出。

華人觀眾吳旻翰“好像心裡在沸騰,真的很感動,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演出了。”

華人觀眾陳厚輯“能夠到這邊來看這個節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的節目,所以說我很興奮,很高興。”

華人觀眾薛女士“我們現在身在外國嗎,很難看到這樣非常傑出的演出。非常好看。”

華人觀眾還認為,神韻在世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也讓自己更接近自己的文化,找回自己的根,為身為華人感到驕傲。

華人觀眾吳旻翰“做的很不錯,真的很不錯。不僅讓我們自己華人再從新找到自己的根,也能在世界上讓其他民眾了解中國文化。”

華人觀眾陳俍元“看這演出是抱著一種很想能再接受到中國文化,能夠更接近它,所以說,看了之後感受非常深。”

華人觀眾薛女士“我覺的在哥多巴省的中國人如果看到這樣的演出,都會過來。我覺的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為我們中國人而驕傲。”

華人觀眾還對神韻能來到南美演出非常感激。“謝謝他們能夠到阿根廷哥多巴這個地方來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7月18日晚,在阿根廷科爾多瓦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為南美之行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美總共進行了16場演出,為南美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口耳相傳著神韻的神奇,期盼著神韻能再來南美。

新唐人記者安心在阿根廷科爾多瓦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