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美之行 震撼藝術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南美之行,在阿根廷科爾多瓦市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藝術界人士。他們為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深深折服,讚不絕口。請看報導。

科爾多瓦省芭蕾舞團團長萊爾託娃(Graciela Lertora)在看完演出後,認為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精彩之極。“精彩之極,這是一場經過精心準備、動作精確、乾淨利落的演出,而且非常感動人。”

她表示如果給神韻打分的話,神韻超出滿分的標準。“11分,如果有機會我還想來看。”

前芭蕾舞演員凱帝(Roberto Ghitti)認為神韻的舞蹈,讓人感受到祥和的氣息。“我很喜歡中國舞,她給我一種祥和的感覺。難以描述,我感到非常放鬆,很喜歡,我從靈魂深處欣賞這臺演出。”

凱帝還認為,神韻是不可錯過的精美演出。

“每個人都應該看這場演出,每一個科爾多瓦人都應該在這裡,每一個科爾多瓦人,因為他們不抓住這次機會,就很難再看到這樣的演出了。這是一場精美至極的演出,精美至極,我很喜歡,很喜歡。”

作曲家伊瓦拉(Matias Ibarra)則對中國傳統樂器二胡情有獨鍾。“太美妙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非常美妙、非常令我感動。”

古典音樂電臺節目主持人扎克(Moises Zak)也認為神韻的音樂和獨唱非常美妙動聽,令他難以置信。“我認為演出的音樂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還有歌唱演員,男的和女的,他們的演唱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彩。”

扎克還認為,神韻領引人們回歸真我。“整個演出很清晰的表達了回歸真我,回歸到祖先的理念,展現了不同尋常的回歸之路。”

新唐人記者安心在阿根廷科爾多瓦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