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區檢查長 史奈德獲前區長背書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今年參加競選曼哈頓區檢察長職位的共有三人,分別是前助理檢察長萬斯,前助理檢察長阿波恩,以及前曼哈頓最高法院法官史奈德,選情激烈。史奈德今天(7月20日)獲得了前曼哈頓區長露斯.邁森爵的背書。來看報導。

做了八年曼哈頓區長的露斯.邁森爵認為,萊絲莉•史奈德有著超過35年的相關經歷,曾擔任曼哈頓最高法院刑事法庭辯護律師、檢查長以及法官長達20年,她的資歷足以讓史奈德成為最能勝任曼哈頓區檢察長的候選人。

前曼哈頓區長露斯.邁森爵:我們需要致力於社會正義的區檢查長,需要豐富的經驗,史奈德則有刑事法的各方面經歷。

史奈德則表示,過去35年裡她一直為爭取社會正義而努力,一旦當選區檢察長,她將深入每一個社傾聽民意,打擊犯罪,保護市民安全。

曼哈頓區檢察長參選人萊絲莉•史奈德:我會保證每個人的安全,我會親自去每個社區,我去過亞裔社區和中國城,中國城很重要,我也得到聯成公所的支持,我們會幫助他們,防止犯罪,並嚴懲暴力犯罪。

史奈德還透露,她已獲得美東聯成公所的背書

其他兩位候選人分別是前助理檢察長萬斯以及前助理檢察長阿波恩,9月15日為曼哈頓區檢察官選舉投票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