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甲流感大作戰 英國宣佈全國接種疫苗計劃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中央社倫敦20日法新電)英國今天宣佈,半數人口將在今年年底前接種疫苗對抗H1N1甲型流感計劃。在此之際,俄羅斯衛生官員警告,如今全國各地區都淪陷。

中國擔心數10名英國學生可能感染甲流感,將他們在北京隔離。英國衛生部長柏南(Andy Burnham)告訴國會議員,政府預計下個月收到第一批疫苗

俄羅斯呼籲所有民眾自我接種疫苗,以對抗甲流感病毒。以色列警告,病毒可能不到幾個月就會傳染給國內四分之一的人口。

全球甲流感死亡人數加速攀升,厄瓜多宣佈新添7起死亡病例,澳洲新通報3個甲流感相關死亡病例。

英國是歐洲甲流感疫情最嚴重地區,上週估計新增5萬5000個病例。

柏南在下議院表示,已與藥廠簽下2份合約,將供應足夠的疫苗給英格爾、北愛爾蘭、蘇格蘭、威爾斯等全國四個地區。

他表示:「根據交貨時間表,我們應從8月起取得疫苗供應,到今年年底足夠有效供應至少3000萬人。」(譯者:中央社蔡筱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