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守夜 紀念法輪功十年和平抗暴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到今年的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整整十週年,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比利時大使館前進行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繼7月17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紀念法輪功學員和平抗暴十週年活動後,7月20日,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又來到中共駐比利時大使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點點燭光寄託對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哀思,也希望喚起人們的的覺醒。

比利時國際大赦中國部的多梅尼克.德.麥斯女士(Dominique de Mees)也參加了今天的燭光守夜:“他們總是用很和平的方式來抗議,我不懂為甚麼(中共)要持續的這麼慘酷的迫害他們。我們這就可以看到,這些人不是甚麼危險人物,他們只是遵從他們的信仰。”

96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曲先生,在10年前的今天因不放棄信仰而被非法關押過,他的朋友去天安門上訪被抓三天後便被迫害致死。他說:“我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我是希望整個世界善良的人民能支持我們,理解我們,能夠聽我們的聲音,能夠真正去了解事實的真相,早一日幫助我們能夠停止這場無端的、殘酷的迫害。”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尼娜說經過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努力,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我現在真的感覺到,現在就是時候了,經過了十年的迫害,(法輪功)終會贏,不管發生甚麼,他們都會贏。”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