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礙於合約 豬哥亮小豬難同台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軍諺、吳素柔台北21日電)知名藝人豬哥亮重拾主持棒,「小豬」羅志祥今天表示,不能與豬哥亮同台主持節目,是礙於合約,但他強調自己非常喜愛「豬大哥」,會準時收看豬哥亮的新節目。

  羅志祥下午代言愛盲基金會「愛盲零錢捐」活動時表示,媽媽對他說過,如果小錢不撿,老天爺就不會讓他賺大錢;他希望大家重視零錢的力量,幫助視障朋友,響應這項公益活動。

豬哥亮昨天為新節目首度進棚錄影,媒體關注羅志祥不能與他一起主持的原因。羅志祥說,這是礙於合約,先前已簽訂的合約工作時間,與豬哥亮節目錄影時間有衝突,因此,無法配合。

另外,部分網友批評羅志祥日前在「紀念麥可快閃活動」太高調。羅志祥喊冤表示,自己只是以行動來證明很愛麥可,不是想利用活動炒新聞。

還有網友批評羅志祥在快閃活動跳錯舞步,羅志祥解釋,他覺得自己沒跳錯,可能是現場音樂太小聲,所以跟不上音樂節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