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強管制部落格 好幾個網站被封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中國政府加強管制部落格,最近又有幾個網站被封,有網民表示,「飯否、做啥、嘀咕都掛了,嘰歪也OVER了」。

飯否、做啥、嘀咕、嘰歪等網站,主要是1種迷你部落格,提供網民分享圖文的網路空間。

網民指出,「最保險的還是忒特」 (twitter.com),因為伺服器設在美國。

另據美聯社報導,嘀咕網發言人表示,網站已經下線,可能會轉用新的伺服器,起碼會關閉1個多星期。他說,「現在是敏感時期」,所以不急於恢復。而最近,一些用戶在網上貼出一些含有敏感內容的留言。

美聯社的報導說,Twitter、Facebook也被中國有關部門封鎖

此外,在中國大陸Youtube也早就無法登入。

加拿大廣播電台則指出,中國政府已針對部落格等網路交流方式發出一系列監管文件,希望進一步控制網路上出現的不同政治見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