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技術學院舉行畢業典禮

【新唐人2009年7月25日訊】7月23日晚,ASA技術學院二零零九年畢業典禮在曼哈頓麥迪遜花園廣場會議中心舉行。紐約市長彭博也出席畢業典禮並致詞,約六千人參加。

擁有二十四年歷史的ASA-The College for Excellence技術學院,今年畢業生共計約一千多人,另有親友賓四千多人參與盛會,紐約市長彭博在畢業典禮上致詞感謝學生家長對孩子的培養,他說這些學生是紐約市的希望。與會發言的貴賓還有政府官員、社區領袖、外國使節和企業代表等出席。

ASA技術學院校長阿拉克斯.施切格爾(Alex Shchegol)在畢業典禮上講到,我們不光提供了優良的教育系統,很多來參觀過我們學校的人都認爲,我們給學生的服務也是最好的。

來自中國福建的華人學生林南西,主修“會計專業”今天她特別開心,林南西說:“現在慢慢的中國人多了 ,現在我上的學校,我會介紹我的朋友來,因爲我覺得學校真的很好,所以我也介紹了蠻多個朋友,大家會知道這個學校。”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畢業生的工作就業也是學生所關注的,ASA技術學院電腦專業老師:,他們需要很努力,我希望他們能成功。

ASA-The College for Excellence技術學院強調教育與産業接軌,設置多種就業市場熱門的科系,如醫療助理系、配藥技術系、商業管理及會計系、辦公室管理及技術系、資訊系統管理系信息技術系、計算機網絡管理及安全系等。校方表示,據統計,該校畢業生80%能在一年內於自身專業領域上找到工作。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